是度度度鸭脖子

纵然黑夜孤寂,白昼如焚

偷亲和我一个男团的队友


 *日常 没逻辑

 *依旧去光环。


   同一个小糊团里,苏新皓和朱志鑫在偷偷恋爱。      偷偷的摸一摸,抱一抱都能很好的隐藏在兄弟情之下。


   在上台之前,队员们会在幕后的化妆间进行美貌放大和休息准备。


    在一个摄像拍不到的小角落,两只手正紧紧贴在一起,渗出一层薄汉,一只手稍白,另一只稍黑点。


  朱志鑫侧对着镜头抿着唇,呼吸有些乱。


  到底牵够没有啊!


  那稍黑的手似乎感知到了他的紧张,轻轻在掌心处刮了刮,捏捏他粉色的指尖,像在安抚。


   “你!痒啊。”

    朱志鑫小声惊呼,显然这种安抚并没有给平复下心里的躁动,反倒是火愈来愈烧起来,烫红了耳朵。


 苏新皓忍不住笑起来,松了手,转身拍了拍他的肩膀,自顾自找凳子坐下来。


  “你老这么害羞干嘛?”

     坐下后,他非要调戏一句。


   

    “我害羞? 我一个男生会害羞?!”朱志鑫脖子红得不行,还嘴硬着。


 “苏新皓,我真就讨厌你这乱说!”


    苏新皓没空顾得他的小情绪,化妆师已经朝他走过来。


     这回的妆很复杂,要贴不少水钻在眼睛下方,添点氛围。


     化妆师一边给他上水钻,手忽然顿住疑惑的问他。“苏新皓,你额头怎么脱妆这么快?”


   苏新皓脖子一缩,眼神立马朝某人追去,朱志鑫刚好跟张极闹起来没注意这边。


   说道“就太热了。”


   很快就上台了,小糊团没有压轴的道理,只有一次表演的机会,要是能选上,曝光度就有了。


   “你紧张吗?苏新皓?”


    朝苏新皓靠近的朱志鑫说,他一感到不安就容易粘着小苏。


    眼睛下面的水钻, 映衬这朱志鑫萌帅萌帅的脸,多了一分的勾人感。


   喉结滑动,苏新皓生出种想亲他的冲动,可马上就要上舞台了!


   “苏新皓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    “我,我…”好想亲你!


     幕布撩开,打头阵的左航已经走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接着走在最后面的朱志鑫肩头一歪,耳朵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碰了一下,立刻就离开,朱志鑫差点呆愣在原地,苏新皓加快脚步走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剩下那声匆匆的加油!朱志鑫!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我们都该加油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


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