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度度度鸭脖子

纵然黑夜孤寂,白昼如焚

变成一只🐰霖霖(完)

 

   严浩翔蹲在路边等煎饼果子,帅气又邋遢的模样吸引了不少小妹妹们的眼光。


    摊主:“唉!帅哥,你的饼好了!”


    严浩翔接饼后就走,惹了一片惋惜。


    脸色凝重着咬一口煎饼果子,他还是不知道贺峻霖被那个狗男人带去哪里。


    虽然可以肯定的是贺峻霖很熟悉的人,要不然也不会跟他走,但还是好不爽啊!


      三口两口嚼完嘴里的饼,扔了手里油腻腻的纸袋子自言自语道,“这下真是麻烦了。”


    由于早上冲动下使用了神力,自己没多久也会被带走了,这不就更给那个狗男人和贺峻霖创造机会。


    严浩翔溜达着坐到公园长椅上,发愣似的看前面的灌木丛,嘴里念叨“贺峻霖贺峻霖贺峻霖你这个家伙招呼都不打就跟人跑了!”


   “啊~你~要~气~死~我~吗~”


      严波浪附体,对空气一顿输出,碎碎念念得某个躲在旁边偷偷观察的人脑袋都大了!


    早就变成人形的贺峻霖在一颗大树后边,已经观察了严浩翔好一会儿了。


    马嘉祺带贺峻霖下车后找了地方就把他变回来了,期间非拉着他聊了很久的天,疯狂吐槽他重色轻友,有男朋友后就不怎么理他了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才懒得理他,立马就打车回来找自己男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本意是想看看自己男朋友在知道自己不见了之后会是什么表现,结果居然这么镇定?!还有心情在那里碎碎念!


   “男朋友丢了,还有吃有喝的,严浩翔你真行!”贺峻霖赌气道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心里头是难过的,打开手机看了会儿和贺儿的合照,然后关机,然后开机,来来回回的,这种空落落的感觉让他很难受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很快感知到了他的低落,不敢再矫情下去,悄悄朝他靠近。


     严浩翔陡然一僵,腰被人环住了,在闻到熟悉的味道后又放松下来。


   “你还知道回来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是故意的,是马嘉祺非拉我走的。”贺峻霖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。


     严浩翔摸摸他的脑袋说,“那个把你拐跑的狗男人叫马嘉祺?”


    “什么狗男人?他是我发小。还有你看看你自己,我都丢了,你还能吃得下东西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饿了啊,不吃我就饿死了。”严浩翔犟嘴。


    “唉!你这人.......”贺峻霖把头抬起来要和他理论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贺儿,以后别离开我这么久。”严浩翔突然截断他的说,看着他的眼神莫名有种小动物般的脆弱。


      一个吻轻飘飘的落下来,在严浩翔的额头,停留了十几秒,贺峻霖才缓缓说: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 *


   小情侣还没缱绻个十几分钟,马嘉祺又来了。


    “你个狗…,咳咳,你怎么又来了?” 贺峻霖刹住即将脱口的“狗男人”三字,问道。


   “我也不想打扰你们,谁叫你男朋友触犯天规呢?”


     贺峻霖看向抱着自己不撒手的严浩翔,严浩翔点点头说:“不都是为了找你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顿时感动了,很想抱住他的脸来一口,但顾及到有别人在,只好又问“触犯了这个天规会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不会怎么样,就是聆听一下我爸的私人教诲。”马嘉祺微笑道。


    严浩翔脸色大变,悄悄松开手,预备开溜。


    马嘉祺一脸慈父笑容,提溜住他的领子就金光那么一闪,两人就走了。


    贺峻霖:马嘉祺,我真想锤你。
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
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