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度度度鸭脖子

纵然黑夜孤寂,白昼如焚

变成一只🐰霖霖(3)

  

    马嘉祺兴致勃勃的逗弄着兔子,一边举着手机准备将它说话的样子拍下来。


    “小兔子,你开口说说呗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兔霖霖无语,很想咬他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想到严浩翔在醒来之后会找不到他,它都急得烧心,算了!豁出我的兔脸得了!


     “马嘉祺。”兔霖霖幽幽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唉!兔霖霖!”马嘉祺回道,脸上挂着无法抑制的笑意。

  

    兔霖霖惊呆,直接直立起兔身。“我服了你个老六!早就发现是我吧。”


   马嘉祺掩着嘴笑得发癫,他在看到这只兔子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贺峻霖。


    倒不是什么关于发小之间的心电感应,主要,他就是主动请缨来处理严浩翔神力泄露的事的。


    天上的神仙由于工作量不够,于是分下来了一批,下来的神仙全部算做凡人,但也会有特例,比如说天帝的儿子马嘉祺。


   马嘉祺下来的时间是最长的,实际上所有下来神仙都会在日复一日里神力流失,最后真的变成凡人,但马嘉祺是天帝的儿子。


  世界之初,唯有一位神仙,也就是马嘉祺的爸爸,说到底也是工作量的事,因为想要有休息的时间的马爸爸,点上来一些有缘人来帮他的忙。


  也因为点上来太多人,只好放下去一批,作为报酬可以一生衣食无忧。马嘉祺是天帝和凡人的孩子,神力和凡人的躯体融合得很好,于是能够在有神力的同时生活在下面。


   “所以我解释这么多,你懂吗?”马嘉祺问在一边好像在发呆又好像没发呆的兔子霖霖。


   “你脑袋是不是有点?”兔霖霖迂回道


  马嘉祺耸耸肩膀,“你能接受自己变成兔子,却不能接受你男朋友和我是个神仙?”


   “不是,你总得证明给我看吧!要不然我怎么相信?”兔霖霖竖起耳朵义正严辞道。


   马嘉祺无奈,大手一挥,金光闪闪,之后在前面又想笑又有点怕导致脸扭曲得不行的司机凭空消失!


  “我去!”

   兔霖霖的心差点直接从嘴里里跳出来。


   “你你你,赶紧把他变回来!”兔霖霖催促道。


   “放心,就是隐身一下。”马嘉祺又一挥,司机大叔又回来了,依旧无知无觉着在开车。


 “这回你相信?”


   “不得不信。”


  *

   话分两头说,这边马嘉祺把兔霖霖带走了,严浩翔就是真蒙圈。


     一觉睡醒了在屋里转好几圈,发现自己男朋友丢了。


     翘着一头乱毛,飞快的下楼,严浩翔想到兔霖霖或许是跑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楼下小孩拉妈妈还在念叨着那只会说话的兔子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去问小孩:“小朋友,那你看到那只兔子在哪儿?”


     “他被一个很帅的小哥哥带走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很帅的小哥哥?严浩翔脑袋上仿佛虚空出现了问号❓


      “难道是修正的来了?”严浩翔立刻就冷静下来思考,“为什么不通知我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无法,只好违背天上的法则,开启了自己的神力。


    指尖流出金色,凌空画了圈,光圈在空气中慢慢变成一个圆饼似的水镜,严浩翔嘴里念念叨叨着咒语。


    镜子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脸和怀里的兔子形态的贺峻霖,他们正坐在车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看兔霖霖的样子,他似乎还很开心!


   严浩翔:哪里来的狗男人抢他老婆!





 
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